神速骑士斯萨索尔克

因为梦见自己是冥蝶骑士,所以新搞了一个球设,并且也拟人化了(大概是日式西幻,大致见p3,不过有点丑,没能达到我想象中那个效果具体请见下面外貌栏的文字描述)

具体人设和剧情如下:

【名字】小蝶/黄泉审判者(冥蝶骑士)

性格:冷静,沉稳,果敢,坚忍,好战,叛逆而执著,但也有潜在的温柔一面

【能力】

「战技」小蝶作为一个战士磨炼出的强大剑技及战斗能力,集斩击、防御、闪避为一体。极强的素质,反应、动态视力以及行动速度,身躯强度和力量也异常强大。一秒内能眼花缭乱斩出数十剑。

「地狱火」来自黄泉的骑士带来了来自炼狱的猩红色死之火,温度堪比阳炎,能灼烧和湮灭一切现实物质与能量,且传递引燃速度比普通火焰快的多。其真正的能致任何生命于死地的是有着能灼烧生物的灵魂,当灵魂燃尽生物将会不可逆的走向死亡。地狱火完全受到小蝶的掌控,但只能通过引燃的方式传递(包括通过空气),但可以通过特殊方式(剑气等)发射出去。因为世界的规则,地狱火在脱离小蝶控制范围后一段时间会自动熄灭,故持续使用地狱火需要耗费小蝶自身的力量,使用过多会耗尽力量但可以通过燃尽自身继续使用一段时间,但一段时间不用会随时间回复力量。

「空间跳跃」当小蝶高速移动时会在原地消失,通过虫洞出现在附近某处(需在自身空间感知范围)或自身记忆中的坐标。可以在虫洞中滞留短暂的时间。

「虫鸣术」振动蝶翼发出魔法波攻击,湮灭周围的物质。

『炎魔召唤·邪灵梦魇』召唤邪灵梦魇成群结队向敌人攻击,是一种非实物的魂体,燃烧着不竭的地狱火。

__☆__武器〔血蝶剑〕一把金红色大剑,剑格为蝶形,剑柄有一颗蓝绿色猫眼石连接小蝶自身力量与神剑并感应其狂暴化,剑刃镶嵌莹绿魔石则用来扩散地狱火,是神剑的力量来源,破坏则大幅度影响发挥。有很多锯齿便于格挡武器攻击,也可以卡住刃类武器将其掀飞。『血蝶剑·黄泉神魔斩』:小蝶注入自身狂暴化的地狱火即可裂为两把并变得巨大,裹挟地狱火风暴向目标进行横扫,集攻防一体。

__▽__特殊被动「狂暴化」始终有一个伴自身灵魂而生的影子,如果战斗时提升战意,同意借助“影子”的力量,身上会燃起猩红的杀气,此时力量速度防御均大幅度提升,移动出现残影,而进入狂暴化。狂暴程度会随进入状态的时间变长和使用的力量变多而加深,加深的过程力速防随着持续提升,且可以使用更强的技能。狂暴程度过深时本体意识将会逐渐减弱,作为另一个灵魂的“影子”也将占据主导地位,从而丧失理智变为敌我不分以杀戮为快乐、遇到强敌也会疯狂攻击送死的疯子,但可以通过自身的心灵和两个灵魂间的战斗来减轻或者压制“影子”,唤回小蝶的灵魂,过程中小蝶本体会进入停顿状态。

【背景】简单来说就是一个经常被欺负的底层小怪向往美好的生活,因为意外被卷入一个神秘组织从而开始变强,开始屠杀曾经欺凌自己的人,并逐渐成疯成魔,杀神般的恐怖角色。最后放弃了“神”给予自己的力量,前往无人之地过上隐士生活,以下是具体故事情节(太长,可以不看)

『星之卡比冥蝶骑士的故事』

【前言】

那天晚上我就梦见我是一堆稀奇八怪的人物,来回的切换这个一段那个一段的那种,角色有很多都是球体形状(星卡角色和果宝特攻里的橙留香桃子之类的……当然我不咋看果宝特攻也不咋喜欢就是了,抄袭龙神丸,但还是梦见了他们)也有接近人形的(植物大战僵尸里的倭瓜头僵尸啥的,还和冥蝶骑士一样是虚无的得力手下,当然我基本不玩植物大战僵尸)

然后一段就是确实的球形生物,一段应该是拟人化的,所有里面的生物都被拟成了了人类,来回的变化了很多次。至于我下面的叙述就省略一下不写明这些了

【正文】

话说我那个梦,我梦见自己是冥蝶骑士,名叫小蝶,诞生在一片黑暗的场地_(emm诞生于虚无?)_

然后我迷惘的彷徨在这里,荒无人烟充满黑暗和混沌,又因为某种机缘进入了一个叫『伊甸』的世界。随后周围出现了一群群球形生物,各种各样都有,我看到魅塔骑士和银河骑士都在里面

然后我看到几只红色橙色或黄色,有着翅膀的生物,其中有一只还有着金丝状的蝶翼,通过打听,我知道了他们和我一样来自那片黑暗,属于『冥蝶族』

伊甸共有1-99层,层数越低就越黑暗邪恶,层数越高就越光明辉煌。

当然可能低层数的邪恶生物比例较大,高层数都是些天使啥的;然后这些低层数生物邪恶、好斗、自私的比例较高,不过大多数都是明面上的欺软怕硬和霸凌,但也有善良的存在;高层数生物们可能善良的比例较多,但那些被阴谋和权欲腐蚀心灵的才是真正的小人。

1-10层大致处于原始的阶段,那里漆黑一片,比如3层就一片深渊般的黑暗只有无数球形生物的独眼闪烁着红光,他们的思维和意识大多数比较原始反而没有攻击性。而大致85层以上的高阶生物充满神性和完美的气息,散发着闪耀的金光,他们的意识格外纯洁,智力也根据不同个体有所不同。

可以通过一种被称为『电梯』的通道来往于各层之间。

_〔这些都是我昨晚梦见我是其他生物时对这个世界的了解,看来这里面不只有星卡生物,还有什么果宝特攻、甚至植物大战僵尸里的倭瓜……还有一些其他不是任何acg里的生物。我做的梦有时梦见的全是这些球形生物,有些片段就都拟人化了〕_

原来这些球形生物包括我——小蝶,生活在伊甸的30层,被其他层称为“恶魔小怪物”。他们大多嗜血好杀,崇尚力量。包括我们冥蝶族都是如此,经常看到他们在互相争斗和杀戮。而我总感觉自己和其他人不同,就像一个贵公子,力量上的差距让我显得有些柔弱,但不会主动发起争端,经常选择避让

这些恶魔小怪物,很多都带着金属面具,传言称他们是为了满足自己想要很帅、富有神秘感的欲望,并且好掩饰自己丑陋的面容。

我不知自己为何会出生在这里,不想和这些球体在这厮混,想要找寻自己生命的意义

这时,一个戴面具,有点像暗夜的蓝色球体告诉我,50层最近正在举办一场盛大的演出,盛情邀请各层的代表性物种参加宴会。

我觉得这是一个离开这个充满无谓争端的地方,去见识属于我的光明和更高层数生物的好机会,于是打算和这个球体一起前往50层。

_〔然后我和这个红色jiojio脸上有一道刀疤的暗蓝色球体是朋友关系,在这些疯狂而无知的恶魔小怪物中我就只有和他聊得来了〕_

参加的人很多很多,升降式电梯不仅需要凭证而且全都被贵族占了,我们被迫只能走履带式电梯。上面密密麻麻挤满了人,这时我头一次见到这么多球形生物,这么多不同物种混杂在一起,十分和谐,有说有笑。

我和暗夜手持参加表演会的门票,勉强挤进那个审核通道的门,人流熙熙攘攘围堵着几乎遮蔽了前方的道路,很快我和暗夜被人流冲散了。

这时我注意到前方,一只红色,身材娇小的冥蝶族女孩_(emm从声音和外形上来说偏向女性化)_正在与另一只棕色红色的冥蝶族对话,原来那只冥蝶族正在求她,自己有两下子可以做一些简单的战斗,而女孩名叫红红,她看了看男子的翅膀很小很黯淡,向对方展示自己小巧可爱上面还有几块黑色圆形斑点的翅膀_(比他那个大)_,说“你要是能有美丽鲜艳,通红如火的大翅膀就好了!”

我抖了抖自己的翅膀发现不仅很红很大,更是形成很多繁复美丽的花纹图案,还伸出很多卷曲的触须

看到男子失落的离开,我扇动翅膀飞行着假装路过,其实是像女孩展示自己的翅膀。虽然软弱无力的翅膀只能短暂的低空飞行,但她还是叫住了我“一起表演吧!”

我不禁有些不好意思,但也感到高兴,很喜欢这个很温柔的女孩。那么我和她一起进入了审票口,出示入场票后就进入了展厅,我和红红一起坐在参观的座位上,紧张的不断扫视舞台上的摄像头等待演出开始。周围有很多一起参加表演会的生物,我们一起有说有笑,谈论着自己糟糕的过去和期望美好生活的理想……

“要是恶魔小怪物不会被歧视该多好!真希望成为六七十层那些高大上的天使们,如同管理执行者一般,维持着整个伊甸的秩序!”红红悄悄但充满美好希望的告诉我

看着周围那些来自上层的演员,他们多么和蔼友善富有同情心,外表也和内心一样美丽,颜色较浅,很多都是白色、浅黄、天蓝、粉红色,散发着星星般的微光。

演讲上,高层的天使生物们宣布,以后大家可以随意的穿梭于各层,只要遵守秩序,就是平等的公民,居住在自己喜欢的地方。演会的主题,是希望各个种族之间和谐互动,以后和平共处的美好愿望。至少明面上是这样。

那一刻为了自己的高冷形象一直面容平静的我也掩饰不住自己愉快兴奋的心情,仿佛置身于幸福的花朵,这是我人生最美好的一段时光。

演会散会,我和红红牵着手向场外走去,辉煌的展厅走廊靓丽的橙色光芒照耀着我们和其他来到此地的旅行者。我们已经决定办理证件,在50层长久的居住下去……

_〔注:高层的天使生物们宣布那里,是指高层生物的领导者,一些类似元首/族长/管理组的权威人士,他们往往比较高大强壮〕_

然而,事不遂人意,幸福总是破碎的太快,变故来临的太突然。

转眼间,来往的人流冲散了我和红红,我焦急的寻找着她,但望着周围一群群陌生的面孔,我不知如何是好,只好向他们询问有无见过这个身形小巧的红色小球,然而肯定是没什么结果,很快人流变得稀疏,大家大多离开了场地。

我空洞的盯着前方,来到接近门口的一段过道,我的心突然“扑通扑通”跳的飞快,脑海中,一个幽蓝的影子闪了过去,那是暗夜吗?他瞪着黄色的眼睛告诉我

“我是你的影子,是你思维的暗面”

“只要你的意识还存在,我便会一直伴生而存。终有一天,我会剥夺你、操控你、侵蚀并代替你……”

——“不,我不会让你得逞,我会找到红红的。”

目前被幸福开心的正面情绪感染的我并没有被他所影响。

走出展厅大门,面对外面的明媚炽烈的阳光,刚才走廊中的环境甚至可以用幽暗形容了。迎着明媚的阳光抬起头,看见太阳下有一个黑点,那是一个浑身散发黑气的、蓝色穿着齿轮形衣服和白色斗篷,有着蓝色耳朵的球形生物,是魔法洛亚,他发出鬼畜的笑声,拿起手中一朵金黄的皇冠满意的点了点,戴在了头上,只见他身形陡然变大很多,衣服变为红色和紫色,头上的耳朵变成两根蜷曲的蓝紫色巨角,睁开了一双紫红色的骇人双目

他张开双手转着圈摆出一个奇怪姿势,刹那间,明媚的太阳光球下出现了一个迸发黑光的大洞,那个洞就好比真空一样,如深渊般深邃的绝对的黑暗。那个空洞发出极强的吸引力,只见周围的物体像被某种力量牵拉一般飞速聚向那个空洞,形成一股股狂暴的气流通向那个令人不适的洞洞。

表演会剩余那些陆陆续续零散的往外走的人们都受到了吸力的影响,惊惧的试图往相反方向逃跑,“不!不要!快逃!”但还是有好多个比较靠近漩涡中心的小朋友——橙色的球形小猴子生物,瓦豆鲁迪和一些小怪瞬间就被吸了进去。

我也开始往相反方向不断奔跑,很快,吸力不断加强,周围的建筑上都被吸下了石头,小朋友们一个接一个露出惊恐的表情被吸入了其中。我本来马上就要逃回建筑,到了门口也逐渐抵挡不了吸力,只好抓住东西一根旗杆的石质台座避免自己被吸进去,结果那个台座直接断裂,我立马控制不住身形,虽然拼命扇翅向建筑方向飞但还是无济于事……最后,也消失在那片无尽的黑暗里

…… ……

我蓦的睁开眼睛,发现自己已经处于一片黑暗的室内,只有一团团幽蓝的火光当做照明才能勉强看清周围。那些和我一起被卷进黑洞的小朋友也在周围,他们有点摸不着头脑的晃着被撞晕的头

“各位好啊来自高层世界的朋友们,你可能没有听说过这里,这里是伊甸的B4层。”

“不用担心,这是属于我们,觉悟了的低层数生物——被管理者遗弃之人、不满于现世之人——‘背弃者’们塑造的安乐营地,从这里,你们可以生活的更安详、愉快。”

“你是否厌倦了那些‘高级生物’的丑恶嘴脸?看来你们对那些满口的和平和表面的善意,以及他们背地的阴谋,想要通过我们的生命牟取好处的诡计了解不够呢……”

一开始,我还很反感眼前这个丑陋的黑暗生物,一个有着凸起的黄色眼睛、长长的鼻子、淡蓝色皮肤的白衣人,但想到我曾经在30层受到的那些折磨,那些路过的高层数生物投来的不屑目光,口中喃喃的念叨着亵渎的言辞“邪魔小怪物什么都赶紧死吧”、“这里真黑暗,不如直接毁灭掉”“丑陋的、不敢示人的东西”一边仗着自己力量放肆的屠杀着。随着他逐渐解释刚才那场演唱会背后的阴谋和操纵它的邪恶高层数生物,以及他自己被歧视、虐待、囚禁、驱逐的真实经历以及跟那些管理者的恩怨,我才明白,其实我和这家伙一样,只不过还没那么惨

“不过现在,我和魔法洛亚大人救赎了大家。在这片背弃者营地的各位都曾经遭受过排挤和屈辱,我们齐心协力借助神明的力量营造了这片负层数的伊甸为大家,流浪的背弃者们共同的家园,在这里你们可以安心生活,不再受到那些傲慢的高级生物的压迫。”

过了一段时间,他找到我,发出了邀请

“恭喜你成为被神明钦选的战士,如果想要获得神明的力量,变得强大,成为抗争和改变世界的战士,抗衡和清除那些险恶的高级生物…… ……请随我来,加入我们。”

“哦……对了,我们也会帮你寻找你那只冥蝶族好友,不会伤害她的,让她也加入我们的乐园吧。”

他带着我来到B5层,这是背弃者们管事的地方,据说是最接近神明的位置。

“干的不错,海内斯,我们多了一个可以抗争那些高阶天使的伙伴。”

魔法洛亚拍着手从座位上跳起,“你那位好友,八成是被那些高层数生物囚禁了,所以加入我们获得力量,也许就能找到她。”

他喝退了海内斯,“跟我去见一下神明,让他给你灌输力量吧。”

他带着我深入B5F的办公室深处,有一个法阵,通过法阵他打开一扇大门,带我走进里面的异空间

他将召唤石分布在法阵四处,随后结印吟唱着,做出虔诚的迎接动作,刹那间,一阵无风的乱流涌动,在漆黑和紫红交界的宇宙般的星幕之上,一个难以言明的存在降临于此

__『吾乃破神·终焉·虚无』__

乱流聚集之处,那些紫红也集中到了一起,形成一坨蓝紫色泛着青白光芒的球形神魂旋转盘绕着,最终砸在召唤台的符文中央的多角星上,逐渐成形,一个有些高大、抽象的白绿紫黑红色相间的生物,白色的尖锐头颅和繁复的几何构成的触手

“你好,你已经决定将战斗作为自己最终的命运了吗?”

“我并非什么高大上存在,而是这片土地——伊甸原本的主人,被侵略者放逐到了这片异空间,不允许再踏入伊甸。因为我的力量受到了重创,短时间无法牵制住他们。”

“请允许我自私的借用你的体魄,将我的力量缓慢渗透向这个世界的高层领域,遏制那位高层生物信奉的侵略者,那位与我对应的存在。”

“那么,准备好的话就可以开始了。”

我茫然的点了点头,并且发言立誓,满脑子想的都是那些高级生物的恐怖诡计,我希望成为他们的帮手,这样我的生命似乎也有了意义

一阵紫色金色和蓝色的涌动能量如闪电般灌入我的身躯,那一刻我立马充满了力量,一阵猩红气息开始萦绕在我的四肢躯干和双翼,长出了更为繁复的鳞片和盔甲,蝶翼也发生了异化伸出优雅的飘带形触手,从软柔无力变得强壮而如钢铁般坚硬。

_〔还有我拟人的时候是一个有很漂亮蝶翼的骑士,很帅,低头能看见自己戴着黄色的护手和腿甲,骑士靴,还有黑白相间的斗篷和各种铠甲上的装饰,铠甲很帅一点也不臃肿,身材很好,不过因为是矮球所以有点矮的样子〕_

从那以后,在虚无的指导下,我开始锻炼和强化体魄,虽然很辛苦,但在我逐渐变强后就连海内斯看我的眼光都变的肃敬,而且背弃者营地大家都很尊敬我的样子,很愉快的和我聊天甚至讨好我,我头一次感觉有很多支持者是多么的温馨

在实战之后,我凝聚自身精华的部分和我在战斗中的伙伴结合,化成了一把附有剑灵的圣剑作为武器。

我开始刺杀那些高层数生物,一开始虚无和魔法洛亚他们对我没有什么额外要求,祂点出其中有罪恶和劣迹的那些人,只是让我铲除和刺杀那些罪大恶极的‘高级生物’。战斗和训练十分艰苦,经常会受伤,但我感觉很满足,我和魔法洛亚也成为了好友和合作伙伴。

随着时间逐渐流逝,手中杀人也逐渐变多,我开始变得麻木。此外,虚无和魔法洛亚开始经常以各种理由让我去消灭那些高等生物,说要清理一些不该存在在这世界的生物,好削弱那个与虚无相对的神明的势力。我一开始还觉得抗拒,时间长了也就习惯了。

逐渐的,我变得更加缄默,性情也无意识之间发生了改变,动不动就会亲手处理掉我看着不顺眼的弱小生物。很快,那些恶心的“高级生物”见到我会立马四散逃逸哭爹喊妈,别说那就连背弃者营地的平民见到我,都一副唯唯诺诺的避之不及,仿佛被我身上散发出的猩红气息以及强者的恐怖威压吓得,害怕发抖,甚至不停奉承我。就连很多背弃者营地的管理者也充满敬畏的称呼我“冥蝶大人”,稍微犯点错就会恳求我饶恕不要杀了他……这在我看来愚蠢而可笑,根本不想理他们

不过我觉得,我不会平白无故的胡乱杀人,被我杀的都是我认为该结果的,有罪的生物。我慢慢忘了作为这个刺客的初衷,甚至忘了当初一直想要寻找的好友红红,每次想到这个,我就觉得红红在哪我无所谓不在乎。唯独只有虚无,我感谢这位神祗赐予我的力量,让我变强不再是以前那个娇弱的小蝶,让我有了掌控和改变世界、扭曲曾经受到的欺凌的权利,让我以斩杀这一切为乐。同样的,我会报答祂,帮助祂夺回对伊甸的控制,削弱那位对立神祗的威能。就这样,逐渐疯狂、成魔,这种自我审判也就成了习惯性。

无形之中,之前那坨蓝色球体的预言也就应验了,它逐渐取代了我,变成一个强大、疯狂、暴躁的杀人狂魔……暴走后,将一层伊甸屠掉,还在那血海废墟之中若无其事的踱步……

但这真是我想要的吗?成为一个强大恐怖人人怕的所谓审判者,然后屠尽这世界上我认为不完美的生物,为神和组织卖命而忘了自己原本的初心……真想回归曾经单纯的我,事情已经发生这么多回不去了,但期望着现在收手能带给自己祥和平静的那一片天空。

终于,我战胜了那坨蓝色球体,他怨毒的瞪着眼睛气的怒发冲冠。告别了背弃者营地的大家,告别了那些管理者,告别了我曾经最敬慕的虚无,祂放任我离开但仍希望我在外面自由时也记着实施祂的计划和交予我的使命——那样的话祂仍会提供给我力量和帮助,当我跟魔法洛亚告别、说出我要离开这里的想法时,他露出诧异、不解、嘲讽、惋惜的神色,他黄色的眼瞳直直的冰冷的盯着我看了很久。

这段时间,我像个流浪的旅人游走在伊甸的各层,寻找着自己曾经的伙伴和能让我安然度过一生、与世无争的地方。但我却再也没有遇到红红,那个曾经和我构建美好的幻梦的伙伴。

经过低层数的纯粹无序与杂乱,那些形形色色黑不溜秋的奇怪生物,在那或独眼或扭曲的体态下思想却单纯的如同白纸,反而不仅对我、互相之间也非常友好。路过伊甸十几层,人还很少,看尽那些地狱般的乱象、魔鬼之间的算计和杀戮,又或是和有着诡秘力量的暗魔法师交易……低层数并非没有真正的强大隐者,像我一样的孤独前行。二十来层被强大的恶魔占据统领,杂鱼和平民过着猪狗不如的生活。来到四五十层,看着那些手无寸铁普通的生物们,他们有很多愚蠢无知而又狂妄自大,也有些胆小而笨拙,但也有和曾经的我一样期望美好生活的,我希望他们不要走上和我一样的道路,努力踏实的做好自己的就可,不要过多管别人了。惩治什么的,仅凭我一个神使的力量,难以铲除根源,生物的本性就是这样,无论再怎么介入,也阻止不了中层数那些仗势欺人的乡绅、高层数那群自诩王神的管理者。

然后,了解六七十层那些繁多城市、豪华表象下的污水横流,领略八十层上下的富丽堂皇与金碧辉煌和滔天的罪恶与权利,最后在烁烁光辉中体会和反思最高那些层的幽静、高远、深邃、空灵,结识那些美丽而超凡的神圣白色生物,它们被下面那些统治者无比的崇拜,虔诚的称其为“神”。它们聪慧,美丽无瑕,善良而又平和,无论对待谁,就是我这种恶魔小怪物也都一视同仁,它们乐意和别人分享与交流。

我来到伊甸49层,这片与中层数的各层相比几近无人之地,宁静晴朗一片浅蓝的天空、无尽的碧绿草原、灌木花海中点缀着粉红浅黄淡蓝色、嶙峋壮阔的断崖峭壁、潺潺流动的水面在阳光下泛着碧蓝光点。虚无带给我的力量逐渐减退消散,仅凭长久以来锻炼的强大体魄与意志力和我多年的战斗经验完全足以保护自己,成为村中的强者。但我像个隐士,不愿过多介入更多斗争了……但如果被攻击,我亦有惩罚他们的实力和手段

终于有一天,悠哉悠哉闲逛的我来的伊甸85层,想再度体会一下高层级的辉煌,但刚走出电梯,金黄的宫殿蒙上了一层诡异的黑暗,我感受到一股不属于这里的气息——久违的扭曲、恐怖、死亡的感觉,我隐约想到是谁,快速的奔走在被战斗摧残的破败的宫殿,终于在大殿上见到一个白色的影子。

是魔法洛亚,他屠光该层生物,剥夺了他们的力量,强行将躯体和最强那只生物合二为一,化为了一只白色上面有着斑斓六边形斑块的扭曲翼状生物!

一阵金光伴随一股不可言喻的威压袭来,我惊恐的质问着他,但他根本不屑回复,我反复责问,他说

“叛逃和背离虚无的你,赶紧滚吧,不要出现在我面前。”

安稳居住的这段时间,我的思维逐渐恢复到以前,不知脑袋上了什么弦,居然一直追问他不放。

“看在我们曾经是朋友,你若逃跑我不去追。要是还跟着我的话,想看看没了神之力量加持的你还行不行?”他怪笑着,一阵光之飓风向我翻卷而来,我不得举起翅膀防御,他射出几个金黄的光球,速度快到没有影子,我知道他不是能对付了的,用蝶剑融合自身的审判之力,扫出红色剑花,勉强挥砍抵挡着它们。

但还没等我反应过来,那只恶心的扭曲彩翼便猛撞而来,我惊恐的瞪大眼睛,想逃已经晚了,他死死的压制我,发出很多气刃将我的盔甲割裂口子、撕扯我的蝶翼,若不反击会更快死去。我使用虚无给予的虫鸣术对抗光之风,然后将自己毕生力量全部凝聚舍命斩击那道飘忽的白色影子,然后梦就结束了

【外貌】

球设:散发恐怖气场和威压的审判骑士,身着猩红色盔甲,带有优雅的黑色镂空花纹,带有两支角的面盔下双眼闪烁着凌厉的白光。金色的腿甲和护手。背生一对有着赤红飘带和镂空花纹的蝶翼,可以柔软的扇动但却坚韧超过合金,甚至可以当盾牌使用,上面的飘带触手能随小蝶意愿伸长和抓握,握力可直接将人体截成数段。

人设:皮肤白皙,面庞有种中性的美丽和可爱,稚嫩的脸颊微圆,桃花眼很大很美,银色的眼珠泛着绚烂的金属光泽,瞳孔为菱形,紧张时会缩成竖瞳;上挑的眼尾后拖着一道淡淡的红色花纹有点像眼影。前面有刘海、齐腰的长波浪发型,在鬓前梳出了两绺垂到了胸前,呈现金属光泽的金黄发丝渐变为赤红,仿佛被火焰灼烧一般;眉毛纤细长却坚毅的上挑,到尾端分成了三股上翘成火焰的形状并由金黄渐变为赤红。眼睫毛很长,为暗红色,形状像花蕊。尖耳,渐变为淡红色。头顶有一对金黄色麦穗形状的触角,兴奋时会竖起。

身高169体重80,手部有指爪,爪尖渐变为淡红色。身材并不粗壮但有柔美的肌肉线条,腰和臀部很纤细。

背后有一对巨大的鸟羽状纹理的蝶翼由赤红、黑色、黄色、橙色组成好看的图案,展开几乎能包住两个人。翅膀下端伸出6条赤红触手,还有金黄触须形、灰白色毛茸茸狼尾巴形的两对触手从背后伸出,都是长在自己身上可以挥动摆动。

【日式西幻设定】

「冥蝶族」被认为是一种炎恶魔,但比起恶魔可能更像精灵仙子之类的:他们拥有类人的白皙皮肤和彩色毛发和眼珠;尖耳和锐利的爪子;上面可能会有彩色的花纹。背后的恶魔翅膀是鸟羽状的蝶翼;以及各种形态的触手;这些会根据个体差异,数量、颜色和花纹会有所不同。是诞生于虚无中的种族,虚无的子民,身躯由地狱火所化。

【其他翻改设定】

且等我把它改造一下充当我圣斗士里的自设

评论(30)

热度(43)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